---.---.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tcw相关脑洞

一句话summary:阿索卡在恩多战役掉下去了,再有意识时发现自己身处前往【】的运输机上。
距离遇见自己的师傅,还有10分钟。
总之就是手拿各种剧透的小索卡补天补地,最后奎刚这一脉都能好好过日子没事斗斗嘴有事一起扛的日常。






我他妈要看Fairytale!!!当tcw和义军的这批编剧不是人!!!我再看我觉得我会想跳楼【抱头痛哭
我的少年将军怎么会变成维达……【不是剧情不衔接也不是不接受剧情,只是心态崩了接受不了。
你的确,还是昔日多情的少年。
为爱成魔安走天。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