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第一次发图。忍不住了。
我的语言组织能力无法描述我的心情。
大概还会补图,全部来自tcw315-317。
心痛到无法呼吸……听说之后的剧情一路直下开向BE死不回头。
你曾经这么坚定的说过的话,到头来一句句都成了虚假。
将军百战身名裂。向河粱、回头万里,故人长绝。
我要感谢剧透,不然我都不知道我的心态能崩成什么德行。
会入坑是被ep3你的颜瞬间秒杀……但是真正迷人的地方是你的倔强。我命由我不由天,这是我能找到对你曾经的行为最好的概括。
只有原地暴毙可以稍微形容一下我的心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