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是真的也不是真的。【这种时刻就要扪心自问:为什么不好好读书?我根本没有可以表达出自己感情的语言水平。
说起来的确很好笑,是个雷梗哇。
可是归来的还是他吗?是,也不是。
Anikin……对我来说,终究是死在了穆斯塔法。ep6回归原力的是Anikin,更是Vader。
好吧其实是我真的想不通剧情走法【这个时候应该掏出这么拍的背后的真实故事!只看剧情就是神展开!!!】欧比设定只是有点走向奇怪还在理解范围内,我安从白跳黑黑洗白的心路历程我是真的懵逼。
我要好好看漫画看官小补人设【跪【感觉工程量好大的我会有耐心有时间吗……感觉tcw和swr看完我也差不多该爬墙了【。
说到这个【掏出小本本开始记笔记】那个现代AU搞全员BG向好了……那个ABO拖过来搞原作背景魔改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