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论我为什么会喜欢老王。
前几天看到的那条被老卢删掉的,发生在穆斯塔法的情节,我在看到的那一瞬间几乎想直接拉黑老王,真的。【作为一只安纳金唯粉似乎暴露了本性。】你怎么可以那么对我安!!!我要闹了!!!欧比旺我敲你妈!!!
"I love you but I can't help you."这句话的效果基本是在我个人底线的天雷上定点精准爆破。
这种【因为爱你所以我禁止我自己帮你】的行为的狗血天雷够我原地暴毙一百遍。
说真的,我看见的大部分obikin老王好像就是杜库这一脉里开出的一朵奇葩出淤泥而不染【这是什么破比喻。】,就是不会黑,作为萌新我:愣逼三次方.jpg
啊,就是无法理解。我对于光明面很多时候是不够友好【跪
但是tcw的老王就完全不一样啊!!!这个老王完全打动了我的心啊!!!虽然自从看到过删减情节我就再也做不到zqsg地磕AO了……但是tcw人设的OA我他妈还能继续磕!!!!!
我对光明面角色的好感度都是刷正剧刷出来的,不像喜欢黑暗面角色那么容易上手,会让我轻易跳坑。【这点阿索卡和王老师同理【。我补tcw的初衷是吸安尼……结果转成了全员粉我也很绝望啊.jpg
温柔细心的王老师。老谋深算的王老师。扮猪吃老虎的王老师。能让全世界自愿成为他后宫的王老师。【大误】
他是那么好的人,我都没法恨起他。
都是命运。
顺便纪念一下我沉没的Obitine,这船永远活在我心里【嚎啕大哭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