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真悲伤啊。
我永远爱着那些意气飞扬的少年,就像我永远爱着过去的自己。
我爱她。因为我在也做不到看见一条好友的求救定位消息,在第一时间打爆她的电话。【不是说这样做就是对的的意思【。
那个时候的热情与滚烫的心意,再也回不来了啊。
也许这叫做长大。
那么我不想长大。
我从来舍不得看人间真实发生在我最爱的本命身上。那些此生不再见,那些至亲至疏,那些仿佛陌路,那些甘于平庸,都是我绝不愿妥协的事。
可是人生也许就是教你向人间种种低头的过程。
我还没有妥协。我还在挣扎。
但也许……已经不远了。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会选择自我了断。
我绝无法忍受这样的人生。
不如归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