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我在想,我究竟是应该心怀梦想努力去尝试,还是应该闭上眼睛假装自己不用面对未来。
好痛啊。
我觉得我做不到。
这些年,我把“你这辈子都爬不出去,你就认命吧。”这句话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说……感觉已经说了一万遍,说到自己绝望地跪伏于地,一味地认为自己再也站不起来。
我无法忍受。我无法忍受这样的人生。
我希望我能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不再因自己的弱小和优柔寡断而痛苦。
我连我自己喜欢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不知道。不论是学生物还是学画画,都已经那么遥远了,不能作为自己的主业了……我还能做什么呢?选择一个热门职业,找一份普通的工作,庸庸碌碌地了结此生?
我不。
我只剩下说不的能力了。
我连叫都叫不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如从此失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