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五月月初记档

求求各位上个圈子的朋友取关我,我们江湖再见。
毕竟以后这只号会成为日常黑泥存储。
其实是有点害怕收到回应的……虽然我有时也期待收到回应。我大约是脑子有病。【好像也病了不止一年两年了。
我又来叨逼叨了。【碎嘴mod on】



















接下来……还有37天统考,52天合格考。
很痛苦了……被垃圾学校蒙蔽双眼。所以是真的【在考不上大学的边缘试探.jpg】。APP被我删完了,如果有必要……连带着手机也锁起来算了。
过去最看重的人…… 也渐渐走向分岔路了。也好,别认出我,别回头。
生活里总是被打击,被自己毫无经验的破事击中……我也很绝望。
说起来3月底就想着要去看精神科了……结果每周持续挂号持续无法就诊……
我就想知道我究竟有什么问题
我要窒息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