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2018.8.3

青春疼痛文学1.0
对自己感到绝望。
还有41天我就18岁了……始料未及。
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我居然还活着。现在回头看看……我去年怎么就没有死掉呢。
不管怎么看,我都不应该做到活下来的。
或者又是在背负枷锁时才能发觉自己隐藏的意志力。
不过……我真的有意志力这种东西吗?
我还活着吗?
还是真的像我曾说过的那样:“她已经死了。被我亲手掐死的。”
事实最难让人接受……但是虚假甜蜜的谎言我已经受够。一步错,步步错,的确就是我的青春。
今年像是活在梦里……太快乐了。不真实,太不真实了。
此生只恨自己学不会放手。除非在脑海里反复演练上百遍,才能在分别时刻把道别说的恰当好处。
啊……我只是恰好听到了去年在室友的mp3里听到的歌。我求来的。
去年趴在小桌子前彻夜彻夜补作业的时光……好远啊。
许多次都忍不住说了相同的话。不仅神经质还多愁善感……果然我的本质还是个小屁孩。一个不知怎么活到现在的小屁孩。
也不知道明年的今日,我还在不在。
明年。我一定去精卫。不管是吃药还是怎么样……我不能一直都这么颓唐崩溃下去。
人间一直都值得,是我,一直都是不值得的那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