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睡不着瞎jb槽

脑子有坑的时候就想吐吐槽。
————————————————————
看了个段子文,居然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虐意……爽到。
新年新坑新气象。鬼知道我一个纯正的傻白甜爱好者是怎样变成现在这个望着漫天刀子,嚎叫好爽好好吃的傻吊的……
满脑子只想看我的船痛痛快快地虐,然后BE……
不BE感觉对不起他们的人设【ntm闭嘴
现在完全明白zzbzq有多爽了。我就是想看他们俩沉溺于对方的爱中,挣扎倾覆不得解脱……无论最后是亡于对方刀下,还是老死不相往来,都是很够意思的结局。
—————————————————————
表达自我和寻求交流的边界真的很难划分……就像我从来都分不清。所以在很多时候,我选择沉默来避免说错话。但是我明确地知道,我还是个很幼稚的小孩,还难以摆脱自己对交流的大量需求。
所以还是要看病。这个周六,不管要等多久,我一定要知道我究竟怎么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