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脑洞Ⅲ

【控磁】龙!ErikX龙骑士!Cherles
【中世纪魔幻AU】
【话说为什么我如此钟爱中世纪+魔法⊙▽⊙】
最后一个脑洞了嗯。
算龙骑士设定?总之是偏法术系的骑士查收留了一条奇怪的龙……然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被吃掉的故事。
——————————————————————————
以上是基础架构+一句话的粗暴PWP【你们不要当只有这么点ಥ_ಥ我写这个脑洞是真的想至少写个短篇故事……】
等等!Σ( ° △ °|||)︴
我好像……还没把背景设定写出来?!
-_-||好吧慢慢码……
↓真的是正式设定了……
——————————————————————————
这是一个人类与神话里的生物共存的时代,而除神之外最强的存在便是,龙。为了保证人类的存在,神祇创造了所谓的“契约”,以便人族驾驭龙。【原因是有线索的就暂时不写了】而被神选中的人,以及他们的后代,都将拥有这种能力。
——————————————————————————
好吧废话这么多我终于来正文了……【按主角年龄线排的案稿不要嫌弃我(ง •̀_•́)ง】
Cherles5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Erik。
Erik,是传说中受到诅咒的龙,拥有【可怕】的能力:控制金属。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