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初心已负,无人回顾。

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种快速且高效的自杀方式。
我对于误解和错位的安慰开导的忍耐度真的很低……每每遇见都想尖叫反怼,又一次次只能赔笑着说好。
暴躁且绝望。
最难过的时候根本做不到相信什么希望或是这时候应该去做什么。
我都不想活着不想做人了,还来跟我讲你应该做个好学生好孩子。
我去你妈的。
从小没有绝望过没有抑郁过,就是很难理解吧。
或是根本没人想到过我只是不想活。
我。不。想。活。着。
其实这是个死循环。
因为无法成为真正的自己,回不到过去的位置,拥有应有的能力,而一次次强化自己的无力感与绝望感。而强化负面情绪的副作用就是情绪过载……
我做不到相信自己能成功,我也做不到放下想要成功的渴望。
终究会有结果的。
大不了……自我了断。

评论